「CEO接班人」暑期實習計劃2015現正招募!

主辦機構: 香港青年學生動力  青年專業聯盟
贊助機構: 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青年事務委員會

致:全港大專生

誠邀參與「CEO接班人」暑期實習計劃2015

香港青年學生動力(HKYS)連續四年成功組織香港大學生前往內蒙古、廣東和山東等地,於伊利集團、蒙牛集團、山東高速、中信銀行、內蒙古博物院等機構實習,實習生在過往實習團中皆獲益匪淺,除了有豐富多彩的實習生活,還有獨特的歷奇體驗,如去年的內蒙古團,除吸引超過一千多名大專生報名外,亦獲得實習生、社會及媒體的好評。


2015年暑假,香港青年學生動力及青年專業聯盟將繼續帶領100位同學分別前往內蒙古呼倫貝爾市和山東濟南市實習,相信除了難得的實習工作機會之外,這更是一次擴闊視野、體驗奇譎之旅,定成一段美好而難忘的人生經歷。把握機會!


【城市簡介】

內蒙古
呼倫貝爾市,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的東部,是全世界陸地面積最大的城市級行政單位。呼倫貝爾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不僅是擁有“世界上最好的草原”的牧草王國,更是蒙古族發祥地,孕育獨特民族文化:長調、呼麥、悠揚的馬頭琴、達斡爾的魯日格勒、鄂倫春的鬥熊舞、鄂溫克的烏日切(天鵝)舞……無疑是中國雄雞版圖上的一顆明珠。

山東
山東,古為齊魯之地,孔孟之道、墨家思想、孫子兵法等均衍生於此。濟南市,作為山東省省會及最大城市,北臨黃河,南依泰山,擁有2700多年歷史,亦有「泉城」的美譽。山東不僅是中國經濟最發達的省份之一,還有傲人的自然人文景觀:世界自然遺產泰山、曲阜三孔、煙台蓬萊、膠州灣大橋、青島奧帆基地、五四廣場……可謂今古交錯,精彩絕倫。

實習計劃詳情
日    期: 內蒙古:2015年6月15日至7月29日(六星期)
山東:2015年6月13日至7月15日(四星期)
地    點: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 或 山東省濟南市
過往實習機構: 伊利集團、蒙牛集團、中信銀行、內蒙古博物院、中國聯通濟南市分公司、山東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格根塔拉草原旅遊景區、蒙牛集團等機構(包括旅遊、文化、金融、通訊等行業)
特別策劃: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
– 參觀「布蘇裡北疆軍事文化旅遊景區 」和「黑山頭古城遺址」、
 「探索·馬背民族」‧草原親近之旅、實習機構探訪
– 與當地大學生交流、「追夢大草原」攝影、徵文比賽

山東省濟南市:
– 賞趵突泉、赴青島參觀膠州灣大橋、奧帆基地、青島啤酒等
– 與當地大學生交流、「印象山東」攝影、徵文比賽
對    象: 香港大專院校學士、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之全日制學生
(申請者須於2015年4月30日前年滿18歲)
費    用: 內蒙古團:
港幣$4,000元(包括來回交通、住宿、保險、交流活動等費用)
*參加者完成實習並提交實習報告後,將獲港幣$1, 200元獎學金

山東團:
港幣$2,800元(包括來回交通、住宿、保險、交流活動等費用)
*參加者完成實習並提交實習報告後,將獲港幣$2, 000元獎學金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2015年3月6日
報名方法: 請點擊http://www.hkys.hk/index.php/apply-ceo-2015並在線填妥報名表格。
查    詢: 有關詳情請登入香港青年學生動力官方網站,以上內容最終解釋權歸香港青年學生動力所有。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ys.hk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