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簡介

香港青年學生動力(Hong Kong Youth Synergy,以下簡稱“學生動力”)於 2010 年 4 月創立,是由大學生組成的一個青年團體,其會員均來自香港大專院校。

主席致辭

我非常榮幸能夠與一班有志為香港未來貢獻青春的同仁一同創立青年學生動力,為香港的未來建言獻策,培養充滿動力的未來棟梁!

動力成立之初,首項活動就是舉辦黃福榮追思會,追悼今年四月在青海英勇救人而犧牲的阿福,深思阿福捨己爲人的精神。成立時,人員不多,但是憑著對香港的熱愛,我們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要我們的意志堅定,一定能夠召集更多同仁一起參與,將我們的理念發揚光大。

因爲熱愛香港,我們希望在此建設更美好的家園。然而我們的社會尚待改善之處甚多,需要青年深入探討,勇敢開創,才能建設未來。青年既是未來棟梁,亦是今天開創新局面的動力,凝聚有志青年,共同學習,一起奮鬥,理想終於會成真的。

本會架構

理事會主席:吳傑莊博士 MH

理事會常務副主席:陳曉峰律師 MH

理事會副主席:
林顥伊博士、曹智銘先生、林烈先生、張永達先生、
黃俊瑯先生

加入我們

1. 中學生會員
現正於本港的中學就讀中四至中六之學生,均可申請成為本會中學生會員。

2. 大學生會員
現正就讀於大學之全日制學生,均可申請成為本會大學生會員。

3. 畢業生會員
凡於香港或海外各大專院校畢業,而畢業年期不超過3年者,均可申請為本會畢業生會員。